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数学&华容道

mathematics&klotski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初为人父  

2009-03-14 17:51:06|  分类: 心情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昨天晚上十二点多接到正在住院爱人的电话,我就赶去了医院,病房中的她正在痛苦的折腾着。面对着爱人那痛苦而无助的眼神,我心如刀绞,当时感觉是那么的无能为力!旁边的护士走了过来,向我交代我爱人的情况:血压偏高,正常生可能导致孕妇休克、胎儿死亡……

      我的爱人曾经说过要自然生,因为绝大多数的人都认为是自然生的婴儿聪明。“你说,是剖腹还是自然生,该怎么办呢?”爱人痛苦地对我说,说实在的,我也知道医院很有可能为了多挣钱而施给我们以很大的心里压力,可是我真的不想我的爱人或我的小宝宝遭遇什么不测,于是我毅然在同意剖腹产的合同书上签了字。此时正值半夜,手术师们过了一段时间后便来了,他们让我签了同意麻醉合同书和手术意外合同书,看着上面惊心动魄的文字,我签字的手有些颤抖……

      爱人进入了手术室,我们在外面焦急地等待着,感觉时间过得那么慢。在一段漫长的等待之后,我仿佛听到了婴儿的啼哭声,我激动得站了起来,透过手术室的门缝往里看,隐隐约约看到医生的忙碌的身影,又过了一段时间,这种声音越来越清晰,我看到医生抱着我的孩子从手术室中走了出来,“医生,一切都好吧?是男孩还是女孩?”我焦急的问道。“没事儿,是个女孩”医生很平静地回答。在我激动地望着被裹得严严实实的小宝宝的时候,我母亲小心翼翼地将小宝宝接了过来,我很想看一看,可是走廊内光线太暗,我于是紧随我母亲到了婴儿监护室,当我第一眼看到我的小宝宝时看到她那可爱而稚嫩的小模样,疼爱、怜悯……心里一紧,眼泪马上流了出来,此时此刻我真的真的很幸福!我要永远记住那个时刻:2009年3月14日凌晨2点49分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0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